接續上一篇所寫的"崎頂西瓜節"結束後,時間也來到中午了,一群人開著2台車往頭份市區出發,原本要去剛開的"尚順廣場"找美食吃的,沒想到裡面目前只有餐廳,又沒有預約看樣子會等很久的狀態,就到附近的商店街去找東西吃但也找不到,不然就要等很久~XD,最後就找到這一家普拉伯義式餐廳,原因是有冷氣吹外,時間也只要等20分鐘左右,就決定是這一家了。

普拉伯1  1.jpg

頭份普拉伯就位於頭份尚順廣場附近,車可以停到旁邊的公有停車場內在走過去及可到達

2.jpg

4.jpg

門口佈置著美輪美奐的好有氣氛,等待的時間就到處拍一拍,不然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 哈哈

5.jpg

8.jpg

一進門口就看到一支非常大的"普拉熊"和樹上的一對小支的"普拉熊",佈置的還不錯

6.jpg

7.jpg

9.jpg

櫃檯、出菜的地方和店內的座位,其實座位不多,只有差不多十來張,但可以調整座位的數量,像我們這一次是10個人用餐,服務人員就把桌子併一併都可以坐在一起哦

10.jpg

11.jpg  

桌上就擺著簡單的餐具、調味料和水杯,坐下的時候會送上一壺檸檬水,可以讓客人解渴~~

12.jpg 13.jpg

14.jpg 15.jpg  

菜單資料裡面其實有很多頁的,但是不想全部都拍,所以只拍有圖片介紹的部份參考看看就好

普拉伯2    

用外帶菜單來介紹也比較好看,今天點了"辣炒鮮菇肉醬義大利麵"、"白酒垥蜊義大利麵"、"奶油蟹肉蝦卵墨魚麵"、北義奶油培根義大利麵"4種,每份還外加$89元套餐就有(湯跟飲料)

16.jpg

17.jpg  

點完餐後沒有多久就先送上來湯點,喝起來像是玉米濃湯,一定要加黑胡椒才會夠味    讚!!!

18.jpg

19.jpg  

每人一塊烤過的麵包條,麵包加上濃湯就更好吃了~~~吃完服務人員很快就把桌上吃過的東西收走了,沒多久主菜就上桌了

22.jpg  

先送上來的是"北義奶油培根義大利麵",光看這個配色就知道一定好吃,偷吃了一口濃濃的奶油味,麵條的口感適中,小孩子很快就吃完了

20.jpg

第二個就是我點的 辣炒鮮菇肉醬義大利麵,因為我比較喜歡重口味一點的所以點肉醬味道,吃起來還不錯只是吃到最後有點鹹是真的。

普拉伯3      

第三個來的是奶油蟹肉蝦卵墨魚麵,麵條真是特別黑色的也~  因為沒有嚐看看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~Sorry

21.jpg  

最後來的是白酒垥蜊義大利麵~哇   滿滿的垥蜊,麵條吸收垥蜊的味道嚐起來真的有海的感覺也~真棒    主菜吃完過後就送上一杯看起來還滿普通的柳橙汁跟蘋果汁,喝起來的感覺就像是鋁箔包倒出來的口感一樣,所以就沒有拍了。

結論:

四個人吃下來的金額差不多每個人$300左右,沒想到這種份量對我大女兒來說是不夠的XD,不愧是練體育的小孩子食量都是很大的,整體的感覺還不錯,規劃的動線、佈置、環境都算ok,只是靠近新開的尚順,假日真的要等待才可以吃的到,大家可以去吃看看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江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